玩车趣

哈雷戴维森 源于自信让你畅享自由骑行

时间:2014-03-20 12:13:1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去年十月哈雷戴维森骑行学院在中国正式登陆后,该项目受到广大潜在客户及经销商的欢迎,因此哈雷戴维森中国决定将该项目拓展到更多的经销商处,以保证更多喜爱哈雷品牌的潜在客户能够更加方便地参与骑行学院项目,早日感受到在道路上驰骋的自信与自由。

哈雷戴维森骑行学院为学员们提供高品质、综合性的重型摩托车培训,通过提高骑手的技能使其能够自信骑行并且乐在其中。这项立足全球的培训项目体现了哈雷戴维森在全球市场始终致力于不断努力提高人们对重型摩托车文化的理解与认知。

哈雷戴维森于2013年1月发起骑行学院项目。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骑行培训项目全球主管刘诗兰女士(Sarah Lewis)表示:“随着全球市场的发展,带着自信和对自由的向往,越来越多的骑手加入到哈雷大家庭中。

哈雷戴维森始终关注客户的骑行乐趣,我们相信,对于骑手的培训则是快乐骑行的重中之重。而中国则同墨西哥和南非一起,是此项目的试点国家之一,这也是我们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的一个有力证明。”

鉴于该项目的标准和课程内容,哈雷戴维森骑行学院项目将由各个经销商具体执行,同时具有丰富摩托车知识及国际培训经验的顾问团队将进行指导与把控。哈雷戴维森骑行学院国际培训顾问公司摩托车体验部总监罗耀德(Mike Loydall)表示:“哈雷戴维森骑行学院不仅仅教授摩托车的骑行技能,同样也会让学员们领略到哈雷品牌的独特文化和乐趣。

在骑行学院,学员们能够优秀教练的协助下开展培训,体验到高品质的摩托车骑行,在优良的环境下乐享骑行,并且感受大家庭般的生活方式。”

哈雷中国市场及传播总监王焱女士表示:“目前,骑行学院在北京,苏州,天津与上海开放,并将于今年逐步登陆重庆,成都、杭州以及武汉。”若有学员感兴趣想参与整体课程项目,首先必须持有效的摩托车驾驶证件。没有摩托车驾照的学员可参与部分课程,但不能参与道路骑行培训。在考取摩托车驾照后,并距上次培训三个月之内,上述学员可至原经销店继续进行道路骑行培训。

当学员成功完成课程后将会在学院派对上获得哈雷戴维森骑行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学院派对也是哈雷戴维森独有的客户体验。在第一阶段,骑行学院只提供基础内容——新手培训课程。其他的课程日后会逐步开放。

哈雷戴维森始终致力于快乐骑行。在骑行学院(Riding Academy)之前,Rider’s Edge 作为一个成功的项目,在美国已经开展了13年,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自2000年以来,共计192家经销商推出此项计划,迄今为止共350,000名车手通过培训。(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 成新能源推广主力军
比亚迪新M6与本田艾力绅 商务车之异同
锦湖ROAD VENTURE SAT KL61 越玩越野
英飞凌助力中国本土电动车产业发展
首批奔驰进口途丽之梦M型客车在华交付
盟固利热情助推EV CHINA 2014新能源车展
访龙膜亚太商务总监
沃尔沃 V40跨界新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