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品牌乘用车亮相阿尔及利亚车展

时间:2014-03-17 17:14:0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3月12日—3月22日,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东风风神、东风景逸、东风小康等全系列东风品牌乘用车产品,强势亮相第17届阿尔及利亚国际汽车展。

东风汽车公司本次参展车型包括H30 Cross、S30、JOYEAR X5、JOYEAR XL、GLORY、C37、K系列和V系列微型车等,覆盖三厢轿车、两厢轿车、SUV、跨界车、微型轿车、微型客车等系列产品。参展车型还根据当地市场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开发,技术先进、匹配合理,充分体现了东风品牌产品丰富、驾乘舒适、性能可靠的特征。

001.jpg

3月12日,东风汽车公司在阿尔及尔SAFEX展馆举行了开馆仪式,阿尔及利亚总统特别顾问马来科﹒塞拉、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商务参赞吕义峰出席仪式并致辞。

东风汽车公司国际事业部部长潘成政介绍了东风汽车公司的基本情况、海外发展战略等。来自阿尔及利亚企业协会、国家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中阿友谊协会、工业投资协会和阿尔及利亚工业行业、汽配行业等近百位嘉宾及新华社、CCTV、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集团、舒户克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界参加了开馆仪式。开馆仪式上,东风汽车公司举行了东风风神H30 Cross非洲区域首发仪式。

目前东风汽车公司正积极行动,加速海外战略布局,实现海外事业战略型转变与全面发展。在阿尔及利亚市场,通过推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实施贴合市场的营销方式,牢固树立客户意识,加速市场拓展。2014年,东风汽车公司将以阿尔及利亚作为非洲市场的桥头堡,加强区域内的广宣、销售和售后服务力度,加速市场开拓,提升产品销量,打造战略市场。

阿尔及利亚国际汽车展每年举办一届,是非洲区域以乘用车为主的国际综合性车展,也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综合专业国际汽车展,其展示内容覆盖整个汽车工业,汇集了阿尔及利亚国内以及国际上的汽车厂商、零部件制造商和售后领域的供货商参展。(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力推Drive-E技术 将搭载全线产品
安卡拉首试比亚迪K9 土欲打造电动车队
2014款金杯大海狮 高端商务享受践行者
苏州公交畅谈海格新能源客车使用历程
斯凯孚传动密封件 未来5年供应吉利
上海大众"宝贝安行"聚焦儿童出行安全
锦湖ECSTA PS91轮胎
重汽轻卡高端车HOWO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