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商用车于伊朗、阿联酋成功上市

时间:2014-03-13 17:03:5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3月初,中国商用车在中东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上汽大通先后于伊朗和阿联酋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商用车企业进一步巩固了在中东市场的地位,至此,上汽大通已在包括沙特在内的中东三大核心市场全面布点,并为上汽大通产品全面辐射GCC(海外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国家奠定了基础。

001.jpg

伊朗和阿联酋合作方均对此次上市给予高度重视,伊朗BAHMAN DIESEL公司总经理Hosseini和BAHMAN 集团总裁Soroush,阿联酋Naboodah公司MAXUS项目总经理AJIT KUMAR和集团总裁Swaidan Saeed Juma Al Naboodah分别参加了上市仪式,并就未来与上汽大通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战略对话。

伊朗是世界八大汽车市场之一,潜力巨大,同时本地企业具有成熟健全的汽车制造工艺体系,进入壁垒高,故历来是中国汽车在中东市场的桥头堡。3月8日正值伊朗传统新年前夕,伊朗国内消费旺盛,商业氛围浓厚,上汽大通选择在此时上市,具有独到的战略眼光,赢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

002.jpg

此次上汽大通与伊朗第三大汽车制造和销售商BAHMAN GOURP旗下商用车公司BAHMAN DIESEL公司成功牵手,强强联合,必将迎来伊朗市场商用车领域的新纪元。双方高层还就未来新车型和更深一步合作进行了战略对话,成果丰硕。据了解,上汽大通首批54台车辆预计将于4月中下旬在伊朗市场强势登陆。

拥有迪拜、阿布扎比等世界著名国际都会的阿联酋,是中东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GCC(海外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的第二大汽车市场。此次的上市合作方Naboodah集团,是阿联酋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之一,其在商用车领域的丰富经销经验,将助推上汽大通品牌在阿联酋的快速崛起。

003.jpg

此次上市的车型涵盖商务接待、通勤车辆和载货等多种车型,基本覆盖阿联酋境内的不同客户需求。据悉,上汽大通首批40台车辆已成功抵达阿联酋,尚未上市已陆续接到终端订单,火热销售季已然开始。

依托世界五百强上汽集团的强大实力,上汽大通以领先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深耕与开发并重,形成海外市场区域规模化发展”的方向,稳步加快海外市场的整体布局。此次上汽大通于伊朗、阿联酋成功上市,将使上汽大通产品在中东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口碑,加速向整个中东市场的辐射,并使上汽大通的“全球版图”更趋完整,进一步提升中国商用车企在全球市场的地位。(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