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时捷中国任命彭明山出任公关传媒总监

时间:2014-01-15 09:30:3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上海。保时捷近日宣布彭明山先生接受德国保时捷总部董事会任命,于2014年1月8日起担任保时捷中国公关传媒总监一职。对于刚履新的彭明山先生而言,他将肩负起深化保时捷在企业形象、产品及品牌宣传的重任,树立更出色的德国终极跑车的品牌形象,从而助力保时捷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

彭明山先生此前于2008年5月起担任保时捷中国销售总监一职。在这近六年的时间里,保时捷中国的销售量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为中国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及保时捷跑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之一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001.jpg

对于彭明山先生的上任,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Deesch Papke)表示:“我非常高兴彭明山先生能出任保时捷中国公关传媒总监一职。彭先生拥有丰富的在中国及国际市场的业务开拓经验及优秀的领导和管理才华。此外,他与经销商的日常紧密工作及对保时捷产品和客户的深刻洞察,对保时捷尤其是在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而言弥足珍贵。”
彭明山先生在豪华汽车行业拥有多年的管理经验。担任销售总监之前,彭明山先生在保时捷中国担任过特别项目经理,主要负责业务拓展及其他工作。在加入保时捷之前,彭明山先生在其他高端汽车品牌工作超过15年之久。期间,他先后在欧洲及东亚市场担任多个不同经营及战略管理职位。

彭明山先生拥有上海同济大学工业与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位。他曾在德国留学及生活多年,先后在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TU Darmstadt)和鲁尔波鸿大学(Ruhr-University Bochum)研修商业管理。(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