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深圳市再投50台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

时间:2014-01-09 16:38:2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1月8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在坪山新区举行“深圳市坪山新区首批纯电动出租车投放仪式”,深圳市交通运输委黄敏主任、坪山新区管委会、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深圳巴士集团与比亚迪公司高层出席投放仪式。本次投放车辆毫无疑问的采用了深圳本土企业比亚迪生产的e6纯电动出租车。

001.jpg

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依照欧盟和中国的最高标准设计,已经取得欧盟及中国的整车认证证书(包括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完成的电动车安全测试报告、北方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鉴定试验所完成的强制性检测报告、以及获得美国安全实验室的COC认证证书),具有零排放、无污染、低能耗等显著特点,拥有500项专利,技术品质全球领先。e6综合工况下充满电续驶里程可达300公里,所搭载的比亚迪铁电池,具有超高安全性能,超长使用寿命,绿色环保等突出优势。
 
目前e6已在国内外多个城市实现规模化运营,在深圳市区运营的800台e6总行驶里程达到1亿4千万公里、单车最高行驶里程超过43万公里,这相当于普通私家车20年的行驶里程。该批车辆目前运行状况良好,每天都在为深圳市民提供低碳出行的绿色服务,外观时尚大气而低碳环保的出租车队早已成为深圳市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韶关、梧州、宝鸡、西安等地的运营情况也非常乐观,得到行业管理部门及运营企业的认可,受到司机及广大市民的好评。

002.jpg

此次深圳市坪山新区纯电动出租车的投放是在截止2013年深圳市投放运营800台e6纯电动出租车的基础之上在深圳市的再次加投,该批车辆由深圳市交委授权深圳鹏程电动公司作为首家驻点营运企业,探索总结出可复制和借鉴的区域驻点新模式后将在深圳市公明、大鹏、坪地等区域进行推广。这充分结合了深圳“低碳、环保、绿色”的发展方向。深圳市坪山新区管委表示,希望通过使用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打造低碳坪山、绿色坪山,把坪山新区建设成为美丽而充满活力的深圳东部新城。

这次投放仪式是比亚迪进入2014年以来的首次,也是比亚迪2014新能源汽车大步向前的良好开端。相信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成熟的市场运营经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新的一年定能斩获更好的成绩。(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