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御风新年第一单 交付海航

时间:2014-01-04 10:00:06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东风汽车旗下轻客品牌——东风御风也接下首笔订单,首次向海航交付5辆全新国IV排放标准车辆,意味着东风御风国IV车型在拓展大型企业市场方面获得开门红。此次东风御风向海航提供了物流车及通勤车两种车型,将分配给北京首都机场、西安咸阳机场和海口美兰机场几个主要运营基地,承担物资运输、员工通勤以及高端商务接待等任务。

0001.jpg 

据了解,这是东风御风与海航首次建立合作,从项目启动至意向达成,前后经历将近一年时间。负责此次采购的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海航一贯对车辆品质要求非常严格,最终选择东风御风,我们看中的是其过硬的产品优势和贴心的服务。在长期的产品考察过程中,东风御风展示出的稳定性能、高效动力以及丰富的舒适配置与我们的用车需求完美契合。据了解,东风御风也借此进入海航的采购名录,成为其长期合作的车辆供应商。

0002.jpg

此次交付的东风御风全部为国IV新车,整车匹配了久经考验的雷诺-日产ZD30柴油发动机经典动力,最大扭矩350Nm,最大功率110kW。其采用高压共轨技术、电子气门、电控喷射系统等技术,保证了燃油经济性,据实测比同类型动力相比要节油6-8%左右。在保证国IV排放标准方面,其采用了市场上最常见也最成熟的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技术,排放完全达到国IV标准,,为满足中国油品,还采用了双滤清器设计,通过对燃油的两次过滤,滤掉更多杂质,提高了对发动机保护。此外,东风御风还拥有同类型车中最大的内部空间,且配备丰富舒适配置:自动巡航系统、豪华轿车仪表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迎宾踏板、NVH静音工程,力求为用户打造随心所欲的舒适空间以及触手可及的完美操控。

0003.jpg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对彼此充满信心,海航将东风御风列入后续采购计划之中,东风御风也将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更全面的行动解决方案。据了解,2013年是东风御风在第一个完整销售,其在物流、通勤、警用装备、医疗救护等细分市场获得行业和用户的肯定,显示出了不错的竞争力和市场前景。随着2014年首笔订单成功交付,东风御风也有望站稳国内中高端轻客市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