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G6预售价22.5万元起 6月29日上市

时间:2023-06-09 12:02: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6月9日,小鹏G6正式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2.50万元,现在通过小鹏汽车App、官网、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以2000元意向金抢先预订小鹏G6的用户可享受订金膨胀、林志颖签名礼包、上市政策预先锁定等三大预售权益。官方表示,小鹏G6静态体验展车近日已抵达全国体验中心,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7月开启用户交付。

    G6与P7、G9等小鹏旗下车型一样,前脸采用了环状灯带和分体式大灯,整体上显得十分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尾部相比G9,显得比较圆润年轻,贯穿式的尾灯从中间断开一块,别出心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mm,轴距2890mm。

    车内风格也比较简约,方向盘采用了小鹏家族没出现过的设计,反倒类似蔚来ET7。中控的悬浮屏为14.96英寸,大多数功能都整合进了屏幕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新系统可以摆脱对高精地图的过度依赖,真正实现了全场景辅助驾驶功能。小鹏汽车目前已经在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开放城市NGP功能,这标志着XNGP第一阶段的能力正式开放,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放XNGP第二阶段的能力。

 其动力系统采用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3C电芯,使用的是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峰值功率218kW的电机。(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