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本田CR-V e:HEV将于6月16日上市

时间:2023-06-07 09:5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一代CR-V e:HEV将在6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CR-V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e:HEV是其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相较于汽油版CR-V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东风本田还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

    CR-V e:HEV与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但其LOGO底色加入了蓝色专属标识,以便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同时车辆尾部加入e:HEV专属标识。

    其动力采用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综合功率207马力(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