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本田CR-V e:HEV油电混合 6月上市

时间:2023-06-01 09:20: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本田CR-V e:HEV车型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相较于汽油版CR-V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东风本田还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

    其外观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其LOGO底色加入了蓝色专属标识,以便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同时车尾加入e:HEV专属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亮黑色轮圈。车身长宽高为4703*1866*1690mm。

    其动力系统搭载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综合功率207马力(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