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制造新款元宝/家宝上市 2.97万起售

时间:2023-06-01 09:10: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6月1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旗下新款元宝和新款家宝车型双车上市,其中,新款元宝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7-4.88万元;新款家宝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4.98万元。两款车型均定位为微型车,续航里程在120-220km区间内。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新款元宝采用了小巧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前脸采用圆角矩形卤素大灯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高配车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展示出憨厚、可爱的视觉形象。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活泼,钢制轮圈带有双色轮毂盖,轮胎规格为155/65 R1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尾部则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同为卤素光源。

    车内风格非常简洁,高配车型采用悬浮式中控台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联屏设计,两个屏幕均为7英寸(可选装10.25英寸),整体视觉效果突出。该车根据配置不同,搭载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倒车辅助等。其动力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和25kW,峰值扭矩分别为85牛·米和100牛·米,配备9.6、13.6、17.28kWh三种规格锂离子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分别为120km、170km、220km(工况未知)。同时,其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三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新款家宝基于北汽制造星空平台打造,为五门四座车型。整体风格方正小巧,前脸属于偏硬朗的风格,同样采用纯电动车经典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车侧线条简约平直,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家宝同样使用钢制轮圈与双色轮毂罩,轮胎规格155/65 R1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32*1498*1605mm,轴距为2275mm,略大于元宝。尾部同样以方正为主,后保险杠处带有一定的跨界元素。尾灯样式方正小巧,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灯间搭配了黑色高亮饰条,与车头相呼应。家宝提供宝光白、梦幻灰、活力青三种车身颜色。

    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双7英寸联屏。功能性方面,将具备导航、手机互联、蓝牙、倒车影像、空调控制等丰富功能。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kW和30kW,峰值扭矩100牛·米。电池方面则采用10.88、15.12、17.28kWh锂离子电池,并提供122、172、205km三个版本的续航里程。充电仅支持慢充,为7小时和9小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