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奔驰EQE SUV上市 售价48.6-63.06万

时间:2023-05-29 09:4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7日,北京奔驰EQE SU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8.6-63.06万元。新车基于奔驰EVA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也是北京奔驰推出的第五款纯电动车型,其将会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版本车型,CLTC工况最高可达到613公里。此外,在发布会上还获悉,2023年,奔驰在国内市场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将拓展至17款。

    新车外观沿袭了奔驰新能源车家族化的造型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圆润且厚实。整车采用了与EQE轿车同样的设计语言,包括灯组造型、封闭式前格栅、前包围的三分式通风口设计基本一致,但是SUV车型车头更高,整个前脸显得更有力量感。前大灯标配的也是高性能全LED大灯,另外黑色的高光格栅面板“Black Panel”也是EQ家族的特征。值得一提的是,车前盖依旧不能自行开启,唯一的检修口就是翼子板上加雨刷水的盖板了。不仅如此,EQ车型都不提供“前备厢”功能。

    车侧轮廓不像EQ系列轿车有明显的弓形设计,侧面线条要看上去舒展很多,车顶线条非常平滑,车身也比较圆润,另外,车身侧面增加了踏板展现其SUV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两种造型的20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车尾则采用与奔驰EQE几乎相同的设计,内部单边四个螺旋是“E级”电动车的标识。另外,车尾上下左右均有往内收缩的设计,可以减小后面车辆低压区域的大小,从而降低行驶时的阻力。

    车内也将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屏幕组成的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并且将内置最新的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涡轮样式空调出风口带来浓郁的运动氛围,随车速变化而动态调节的主动式环境氛围灯与多款个性化模拟声浪,共同交织出沉浸式的驾驶氛围。此外,新车还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包括后排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舒适型后排头枕在内的10项专属配置,提升豪华舒适性。

    新车采用400V架构,搭载由10个电池模组组成的NCM811动力电池,可用容量为90.6kWh,该车会提供350+、350 4MATIC和500 4MATIC三种动力版本。其中350+为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215kW),峰值扭矩为565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90km;350 4MATIC增加了前电机,电机总功率保持不变,峰值扭矩提升至765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58km;50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300kW),峰值扭矩为858牛·米,WLTP最大续航为547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