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蔚来ES6上市 2个配置车型/36.8万起

时间:2023-05-25 10:18: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4日,全新蔚来ES6正式上市,共推出2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6.8-42.6万元。如果按电池租赁模式,在支付29.8万元后,根据电池不同,月费为980/1680元。此外,李斌还透露,7月,150kWh的电池就能交付使用。

    新车基于蔚来全新家族式设计打造,细节造型确实变化不少,简约又不失运动感。车头进一步简化,上一代车型的双层进气口到了新车上仅保留下层,连接下方大灯沿的横向饰条也取消了。除了车身周围各种摄像头和雷达设备外,全新ES6还在车顶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探头,前风挡内还隐藏着多目摄像头。

    车侧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原先位于前翼子板的充电口被后视摄像头所取代,其充电口挪到了后轮上方。新车将有20英寸以及21英寸多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可选。21英寸轮圈拥有全新的式样,其表面还作了深色拉丝纹理,质感丰富。红色的多活塞刹车卡钳看起来也很有战斗气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相比老款更宽大,但车身更低,因此侧面轮廓乍一眼看似乎没有太大变化。车尾采用了熏黑式的贯穿尾灯组,整体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配合后包围双色分层式的设计,展现出了不错的立体效果。色彩方面,除了蔚来家族常见的颜色外,还有年度色“曙光金”,还有ES6专属色“银河紫”。

    车内并没有太大调整,简约设计理念依旧贯穿始终。小尺寸仪表屏搭配悬浮式中控触屏的组合简约大方,方向盘的变化比较明显,比较像ET5的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简约。传统机械车门抠手被更简约的式样所取代,四车窗升降按键也变为了更精巧的拨杆式样。座椅除了造型稍有改变之外,实拍车型配备了“女王副驾”等功能,同时后排座椅也具备电动调节,其常规后备厢在基础状态下容积为579L,在后排座椅没有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的高度有788mm,宽度超过1米,纵深达到926mm。打开后备厢底板,下方还有一个接近100L的隐藏储物空间,整个后备厢容积就达到了668L。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原厂支持拖挂。

    全新ES6搭载Banyan 2.0,智能化水平更上一层。全系标配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总算力高达1016TOPS。作为对比,目前NT 2.0平台的车型不久前才更新Banyan 1.3.0,当然,这套新系统也会陆续OTA给这些车型。Banyan 2.0配合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实现NOP+增强领航辅助Beta,能够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实现驾驶。据悉,基于BEV的NOP+正式版7月上线;高速领航换电三季度部分开通;城区NAD近期开启体验。除此之外,NOMI新增了记事功能,可以实现语音提醒、同步日历等功能,方便用户。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前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电池方面,新车配备100kWh和75kWh两种电池,前者的CLTC续航625km,30分钟可以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后者续航为490kmm,快充时间为26分钟。此外,新车还配备正向研发的整车底盘系统、自研的双电机四驱系统、自研的ICC智能底盘域控制器、CDC动态悬架阻尼系统,以及创新的ISS智能舒适刹停系统,提供9种驾驶模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