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G6首台车工厂下线 将于二季度末上市

时间:2023-05-24 10:37: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小鹏G6迎来首台车下线,新车是一款中型轿跑纯电SUV,据消息称,该车将于二季度末上市。

    G6与P7、G9等小鹏旗下车型一样,前脸采用了环状灯带和分体式大灯,整体上显得十分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尾部相比G9,显得比较圆润年轻,贯穿式的尾灯从中间断开一块,别出心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mm,轴距2890mm。

    车内风格也比较简约,方向盘采用了小鹏家族没出现过的设计,反倒类似蔚来ET7。中控的悬浮屏为14.96英寸,大多数功能都整合进了屏幕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新系统可以摆脱对高精地图的过度依赖,真正实现了全场景辅助驾驶功能。小鹏汽车目前已经在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开放城市NGP功能,这标志着XNGP第一阶段的能力正式开放,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放XNGP第二阶段的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峰值功率218kW的电机。此外,小鹏拥有800V快充技术和自营的快充桩,我们可以期待新车的补能速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