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E9上市 推3款车型/32.98万起售

时间:2023-05-22 11:25: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1日,广汽传祺E9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38.98万元。作为传祺E系列开山之作,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36km,综合续航1032km。

    官方表示,订车用户可享受用车无忧、交车保障、智能进阶、尊享专属、惊喜来电等购车优惠政策,同时2023年6月30日前(含)订车还可享520元抵5200元超级权益(增换购优先)。

    新车外观采用了新的 “鲲鹏展翼”设计主题,横向的布局加上羽翼式大灯,确实有展翼的气势。前脸横向六条格栅,两条上下方的饰件,再加一条灯带横贯灯组,竖向单侧五条灯带,“横九竖五”就是九五之尊。然后这样的横条辐有点无边界设计的感觉,没有那种具象的大嘴,就更有新能源的气质。

    车侧采用了和M8宗师系列相似的轮廓造型,侧裙的包围有细节变化,比较明显的变化则是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E9在后部做了造型,并且没有像向下转折,所以视觉上就完全是悬浮车顶的造型,整个车窗感觉就像一整块过来的。车尾与M8保持一致,相信每个人看到这个“时空之门”尾灯都会被它的霸气震慑一下,变化的小地方也样是下包围,会更简洁利落。

    车内则是四平八稳且端庄大气的布局,材质搭配也够丰富,然后E9也同样提供多种风格色彩搭配,“云山珠水”的雅致,“歌剧殿堂”的浪漫。传祺E9前排就有三块屏幕,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在ADiGO系统和雅马哈音响的组合下,有丰富的应用,也有悦耳的音质。对于最重要的第二排,也拥有15.6英寸独立影音系统,此外,MPV最尊贵的则是座椅,半苯胺高级真皮面料,各种电动调节,“一键SPA”模式的按摩功能,还有头枕音响,享受就对了。

    传祺E9作为广汽传祺MPV家族全新插电式混动产品,其动力系统搭载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最高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达40.23%。GMC 400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和25kW·h电池包,WLTC工况综合续航超1000km,WLTC馈电百公里油耗6.05L,0-100km/h加速时间8.8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