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枭龙/枭龙MAX上市 13.98万元起售

时间:2023-05-16 15:58: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15日,哈弗枭龙/枭龙MAX正式上市,哈弗枭龙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68万元;枭龙MAX定位中型SUV,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其将成为搭载长城全新混动架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的首款车型。2023年6月30日24时前下订并开票享2000抵4000现金膨胀礼。

    两款新车的外观均采用了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7”字形大灯十分抢眼,另外哈弗枭龙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设计,而枭龙MAX则是配备网状结构的格栅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哈弗枭龙的长宽高为4600/1877/1675mm,轴距为2710mm;枭龙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4771)/1895/1725mm,轴距为2800mm。

哈弗枭龙

哈弗枭龙MAX

    哈弗枭龙车内采用的是双联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也比较偏向年轻、运动化的风格。而枭龙MAX则是采用三连屏设计,整体的豪华感更强一些,配置也更丰富,其将会配备全新一代Coffee OS系统,搭载骁龙8155芯片。

    动力方面,枭龙将搭载1.5L发动机与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纯电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km和110km。枭龙MAX搭载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则是由1.5L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279马力,综合扭矩5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105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