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银河L6实车曝光 或将第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3-05-12 12:12: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国内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吉利银河L6车型的实车图,该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并将载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计划第三季度上市交付。

    新车外观采用了吉利银河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但是前脸依旧配备封闭式格栅处理,另外包括分体式大灯、贯穿式灯带等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也都得到应用。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车尾依旧配备有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处营造出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有扩散器。

    其动力将会搭载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P1+P2双电机组成,另外还将配备3挡DHT Pro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