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宋PLUS DM-i申报图 或更名护卫舰05

时间:2023-05-10 14:49: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发现了比亚迪宋PLUS DM-i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类似EV车型和海豹的设计,并比二者更加夸张。虽名为“宋”,但目前该车在海洋网售卖,从尾标来看,或改名为护卫舰05,但这个名字可能只是申报的名字,最终是否会采用,还有待官方宣布。

    新车的大灯、导流槽等处都与海豹和新款宋 PLUS EV相似,作为DM车型,其在前格栅下方增加了三道进气口,比EV车型更加夸张。尾部则与EV车型保持一致,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年轻且运动。此外新车提供多种风格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其动力系统搭载比亚迪DM-i插混系统,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电池则是来自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