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时间:2023-05-10 14:2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宝骏云朵的申报图出来了,造型和尺寸还有数据,明摆着就是为了和海豚竞争而来的。好吧,毕竟海豚的粉末事件余波还在,可能很多看上它又不敢喜欢它的消费者,最终会选择未来的宝骏云朵。当然,如果云朵的价格更具优势的话,那销量肯定是呈碾压走势……毕竟店大欺客都是因为没的可选,如果有一款风格一样,尺寸一样,甚至动力表现和使用场景都一致的车型,大家肯定会选问题更少的那个。说不定还能倒逼前者改改欺负人的态度,把心思放在质量和对消费者的态度上,这种时候,竞争才是良性的,还能让消费者获益。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发现了宝骏云朵这款新车,该车采用四门五座布局,或定位紧凑型SUV,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其外观造型有别于宝骏的在售车型,线条更加圆润,与车名十分契合。分体式大灯组是宝骏家族惯用的设计手法,线性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当抢眼,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尾窗上部疑似增加小鸭尾式后扰流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或定位紧凑型SUV。其轮圈将提供17和英寸18英寸,对应轮胎尺寸分别为215/60 R17和215/55 R18。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所采用的磷酸铁锂蓄电池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