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新跨界车 瞄准油电混动抢丰田蛋糕

时间:2023-05-10 14:14: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申报图爆发的阶段,五菱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最新的一款车型不论是跨界的风格,还是2.0L的混动系统,或者是车身尺寸数据……明显就是冲着丰田卡罗拉锐放的受众群而来,针对的不要太明显。毕竟在众多厂家还在犹豫要不要大力搞油电混动的时候,这个市场细分品类从A级车到MPV甚至是豪华SUV市场,几乎都被丰田的双擎产品霸占了,也就只有五菱先后推出了两款真正意义上的油电混动产品来抢市场,并且取得了成绩。至少,这款可能叫星云的五菱新车,能在油电混动类别中给中国消费者多一个选择,不论是定位还是性价比。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信息中获得了一组五菱全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SUV与MPV跨界的车身形式,并将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未来或将命名为五菱星云。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造型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下方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配合发动机盖比较硬朗的造型,整体前脸风格又萌又凶。

    车侧在门把手位置采用贯穿的装饰,比较有新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2700mm,轮圈尺寸为17英寸。车尾整体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实际为单边单出)展现了不错的时尚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L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已经搭载在星辰混动版和凯捷混动版上,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动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根据之前的体验来看,这套动力日常表现不错,在市区的油耗能控制的比较好,但高速油耗不算出色。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