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时间:2023-05-10 10:0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蒙迪欧混动版申报图出来了,其实关键并不是混动系统本身的动力数据,而是福特选了真正的油电混动系统,而非半吊子的48V轻混系统或者背着抱着都更“沉”的插电混动系统。毕竟最容易普及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油电混动车型对于那些没有自家院子或者车位来安装充电桩的百姓,似乎更亲和。不信的话,去和开网约车的司机们聊聊,纯电、插电混动和还有油电混动车型谁才是燃油车之外最高效最赚钱的车型,就明白了。说不定,混动蒙迪欧将是改变福特在中国市场表现的转折车型呢!

    近日,从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此次申报信息中共推出了两种版本,通过对比可见,两种版本的差别在于是否配备后雷达。整体设计层面,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高度一致的设计,并在车尾处配备了HYBRID尾标,以表明它的混动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1.5T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目前,新车的油耗表现还未公布,更多信息还请持续关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