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势N8发内饰官图 大天窗/5/6/7座可选

时间:2023-05-09 11:10: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腾势汽车发布了旗下最新的SUV——腾势N8车型的内饰官图,从图中来看,车内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提供5/6/7座可选,此次官图展示的是2+2+2的六座布局,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天窗、后排航空桌板等配置。

    设计方面来看,钻石星辰的元素遍布整车内饰,座椅及门板使用全新工艺压出各种不规则的钻石切面。在夜间,仪表氛围灯星河流光,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副仪表由原来实体按键化身为一体式触控面板,同时还导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设计;侧面加入了软包以及金属饰条,提升了豪华感与品质感。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中排双航空桌板,可以方便商务、家庭出行的多种使用场景,同时我们看到其第二排还采用了液晶触控屏来完成空调等操作。同时腾势N8配备的大天窗可自由打开,并配备有遮阳帘。据官方信息,腾势N8有5/6/7座可选,满足家庭出行需求,乘客可以在二排中间过道可以轻松走动,进出第三排空间。

    回顾下外观,新车前脸采用了与N7一样的格栅灯带设计,视觉辨识度极高。车侧整车线条硬朗平直,车身比例也很协调,看起来更加大气,结合流体力学的运动表现,车身流线形态更加明显。尾部采用了全新独创“Π”型灯组。

    动力方面,插混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其中DM-i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00kW。纯电动版本两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200kW。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