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势N8发布官图 混动/纯电两种动力可选

时间:2023-03-29 12:4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腾势汽车正式发布了N8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腾势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提供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选择,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还有5/6/7座不同的内部座椅布局。

    新车外观设计源于腾势品牌经典车型腾势X,并融入腾势品牌焕新后的全新设计语言——Π-MOTION势能美学,实现经典和创新的融合。前脸采用了与N7一样的格栅灯带设计,视觉辨识度极高。车侧整车线条硬朗平直,车身比例也很协调,看起来更加大气,结合流体力学的运动表现,车身流线形态更加明显。车身相较于腾势X,车长也有相应的提升,定位在中大型SUV。尾部采用了全新独创“Π”型灯组。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腾势N7以及腾势N8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作为参考,腾势将以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D为MPV车型系列,N为SUV车型系列,腾势还将打造轿车和轿跑车系列。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