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雷诺Espace发官图 搭E-Tech混动系统

时间:2023-03-29 10:0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3月28日,全新雷诺Espace正式发布车型官图。作为第六代车型,新车整体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其也从一款MPV车型转型为一款中型SUV。其将基于CMF-CD平台打造,全系搭载1.3T发动机组成的E-Tech混动系统,内部将提供5座或7座布局,还将配备后轮转向技术。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此前推出的雷诺AUSTRAL颇为相似。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造型,全新品牌LOGO于贯穿饰条项链,两侧异形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下包围造型十分动感,并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车侧在前后轮眉上方的肩线十分硬朗,熏黑的车窗框则提升了一丝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变为一款SUV车型,但其车身尺寸和车重都较上一代车型有所降低。此外,新车轮圈将会提供19英寸或20英寸两种尺寸。

    车尾依旧与AUSTRAL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尾灯造型同样十分有特点,并与下包围形成呼应。在尾灯下方还可以看到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在小细节的处理上还是很有法系车型特点的。

    车内则展现了比较强的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英寸的中控竖屏十分抢眼。更能勾起好奇心的是其通道区域类似游艇拉杆造型的扶手设计,很有新意。此外,新车还可选装9.3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并配备哈曼卡顿音响。

    车内座椅将会提供5座或7座布局,其中7座状态时,其后备厢可提供159L的储物空间,5座状态时可提供最大777L的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滑动至最靠前的位置),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达1818L。从实际体验来看,其第三排乘坐空间对于成年人来说,算是可短途应急,但不建议长时间乘坐的水平。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由1.3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E-Tech混动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2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油耗仅为4.7L/100km,最大综合续航可达1100km。另外新车还将采用怀挡设计并配备换挡拨片,另外还有同级罕有的后轮转向技术,该技术使得新车的转弯半径从5.8米缩短为5.4米。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