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雷霆上市 售价12.99-22.99万元

时间:2023-03-27 09:2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3月25日,风行雷霆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MA-E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22.99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语言,与风行T5 EVO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整体比较动感时尚。中网与前脸采用一体色的设计,中网设计更立体,前大灯类似回旋镖的样式,并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车侧采用双色设计,下包围依旧加入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另外配备19英寸低风阻造型的轮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车尾采用贯穿式车灯设计,后包围则是采用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同时配色方面十分年轻。并配备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内置腾讯HMI2.0交互系统,具备腾讯海量生态资源、12项腾讯随行小程序、语音交互以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此外风行雷霆还配备L2+级辅助驾驶,具备全场景APA自动泊车和高速NOA领航系统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40N·m的电机。续航方面提供两个版本,CLTC工况分别为630km以及430km。其支持3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co、Normal、Sport。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