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获高合HiPhi Y最新信息 最大续航810km

时间:2023-03-16 15:3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63批)》中获取到了高合HiPhi Y的车型信息,其中公示了新车的电池容量、整备质量和续航信息。

    新车将提供560km续航、765km续航、810km续航三种,电池容量分别为76.6kWh、115kWh、115kWh,整车整备质量分别为2305kg、2430kg、2340kg。

    根据此前高合HiPhi Y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8/1958/1658mm,轴距为2950mm,定位中型SUV,相比于此前的车型,其尺寸更小,预计价格可能会更低。

    该车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220XS08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47千瓦。同时,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