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大V DD-i内饰官图 清爽绿呼应不焦绿

时间:2023-03-16 15:2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启辰大V DD-i(插混版)的内饰官图,其车内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采用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一体式中控台,清爽绿内饰色与“不焦绿”外观车色相得益彰。

    其配置上搭载零重力座椅,且主副驾均具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可在不同地域不同温度条件下开启,让用户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保证舒适体验。新车自带智能迎宾模式,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虚拟钥匙轻松一键启动人车交互新模式。主驾座椅配备ODS功能,实现“上车即上电”的无感启动。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直瀑式V型中网设计,上部镀铬装饰也强调了V型设计,两侧的车灯纤细修长,保险杠两侧有一个较细的进气口,相比燃油版整体看上去更时尚和科技。车侧与燃油版设计类似,整体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刻画,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体,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设计,看上去富有不错的力量感。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搭配熏黑式的贯穿尾灯组设计,内部光源呈现纵向列队式布局,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还采用了多层式的设计,让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其动力备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百公里油耗在4L左右。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