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飞凡F7预售28万起 或将于3月27日上市

时间:2023-03-14 15:11: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飞凡F7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35万元,小订权益将于3月27日24点截止。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综合续航有600km和666km两个版本,同时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及换电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了流线动感的车身造型,取消了中网的设计并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为修长的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组。前包围处还将采用三段式导流槽设计,能够起到更好的通风散热作用。车侧前部和尾部有硬朗的腰线,车窗采用无框式门窗,车门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中央使用了一个立体的R LOGO,尾部两侧有一个动感的空气动力学风口,尾窗与天窗连成一体。风阻系数为0.206Cd。

    车内方向盘采用双色的配色,按键相对简易。与飞凡R7一样,采用了3+1的RISING MAX巨幕43英寸三联屏,其搭载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飞凡F7采用了3D矢量音效技术,提供16个扬声器,包括主驾头枕音响,7.1声道环绕。整个中控屏都被屏幕覆盖,前排有一个宽大的中央扶手,在中控区域下方,还有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车辆座椅有着很好的包裹性。另外,在中央扶手后方,还为后排提供了一个8英寸的娱乐屏,后排屏幕不仅能控制座椅和多媒体系统,还能播放爱奇艺视频。飞凡F7全车配备无边框电吸门,并采用双层夹胶隔音玻璃。

    动力方面,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250kW,0-100km/h加速5.7秒,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3.7秒。无论双电机还是单电机车型,飞凡F7都提供了换电和非换电版两种选择。CLTC综合续航有600km和666km两个版本。此外新车还采用了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整车配置了32个传感器,全车搭载包括激光雷达、采埃孚PREMIUM 4D成像雷达,800万像素摄像头、增强版远距离点云角雷达。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