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理想L7开启交付 三个版本/31.98万起售

时间:2023-03-13 09:5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3月11日,从官方获悉,理想L7正式开启交付,理想各地交付中心迎来了L7的首批车主。该车共计推出Air、Pro、Max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33.98万元、37.98万元,同时,理想L7 Air车型计划于4月开启交付。

    理想L7外观高度继承理想家族的设计,其尺寸比L9小,但是车侧气场并不输L9,其三排侧窗的面积明显要比L9小,但D柱处的倾斜角度比理想L8更大,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从车型尺寸上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L7车长比L8短30mm,比L9短168mm,L7轴距比L9短100mm,与L8相同。L7与L8车宽相同,车高矮50mm。

    车内仍然是简洁的设计风格,主要是一块贯穿于副驾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3K分辨率LCD屏幕,中控屏以驾驶信息为主,副驾屏以娱乐信息为主,而驾驶相关信息则在方向盘上方的显示屏上。新车配备21个扬声器,在7.3.4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下,新车内部的影音体验将会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语音唤醒率将会达到98%,并提升了高噪音场景和小声说话场景的识别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哨兵模式,全天候守护车辆。车内还配备256色氛围灯。

    新车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最大倾斜角度达到40度,坐垫长度达到520毫米,乘坐体验非常舒服。此外,第二排右侧还配备了电动腿托,为用户提供了自然、舒适、无拘无束的乘坐体验。同时,新车拥有灵活的第二排布局,在后排中央座椅放倒后,即可变成一个超大扶手,与车门上的柔软肘托环抱整个座椅,将一个豪华舒适的电动三人位沙发变成两个独立的VIP座椅。后排15.7英寸液晶显示屏,将只会在Max车型上出现。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系统,拥有前后双电机作为主动力源,配备42.8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1315公里,CLTC纯电续航里程210公里。理想L7自研的前五合一后三合一智能电动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30千瓦,最大扭矩620牛·米,0-100km/h加速5.3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