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帝豪L 雷神Hi·P更名为帝豪L Hi·P

时间:2023-02-17 15:28: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轿车——帝豪L 雷神Hi·P正式更名为帝豪L Hi·P。据了解,此次仅针对车系名称进行调整,该车配置、价格并未发生改变。目前这款车共有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98-16.88万元。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帝豪L 雷神Hi·P整体沿用现款帝豪L的设计风格,能量矩阵前格栅灵感来源于敦煌熔岩塔式光热电站,造型夸张十分吸睛。采用与燃油版车型不同材质及颜色的车标也更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点。车侧拥有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笔直的腰线视觉效果干练,充电口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这款车长宽高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mm。

    其动力系统采用雷神智擎混动技术,搭载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1马力(233kW),综合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官方数据显示,其满油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亏电油耗为3.8L/100km。同时,该车可支持FOTA升级,并拥有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在纯电续航表现方面,其NEDC续航里程为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