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2取代ID.Life概念车 或于3月发布

时间:2023-02-16 15:0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将在2023年3月份发布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从而取代之前的ID.Lif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有望在未来成为ID.2,但据称,大众官方也可能会用ID.GOLF这个名称,该车预计将在2025年量产。

    新车将基于专为前轮驱动设计的MEB-Plus平台打造,也将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据海外媒体报道,其车身尺寸将略大于Polo,由于采用纯电布局,因此将会比现款高尔夫略短,车身长度约为4250mm。由于采用纯电布局,其轴距应该会和现款高尔夫处于相近水平,或者略大于现款高尔夫的轴距,从而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ID.Life

    新车的整车重量将达到1600-1700公斤左右,虽然该车采用前驱电动平台,但也将支持双电机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或将在5月份或9月份推出一款纯电动的“GTI”概念车。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春节后首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8元
哈弗H-DOG定名哈弗二代大狗 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产销同比微降
奇瑞瑞虎9实车亮相 5/7座布局/预售20万
1月乘用车售146.9万辆 整体产销明显下滑
五菱缤果提供四种车身配色 或一季度上市
1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大降
标致408X将于4月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