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日产逍客香港实车 搭载1.3T轻混动力

时间:2023-02-03 09:10:1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全新日产逍客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动力搭载全新的ALiS Mild Hybrid轻混系统,搭配12V轻量锂电池,整体油耗比上代车型降低10%。

    新车出自日产的CMF-C平台,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都做了重新设计,造型上可谓是焕然一新,尤其是前脸造型更加前卫。前脸依旧延续V-Motion的设计,全新LOGO造型简洁,中网采用了短横条矩阵设计,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全新的前大灯,类似分体式的设计,搭配了锐利的造型,使得前脸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富有攻击性。新车还带有自动调节的Matrix LED前大灯,分为12段LED组成,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个别灯组的开闭,保证提供充足照明同时不影响其他道路使用者。在前包围的两侧还配置了通风口,可以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雾灯的位置比较低,下包围遇到磕碰可能会伤及雾灯。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35/1625mm,轴距为2665mm,相比老款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有增加。轮圈配置上也有差异,高配车型搭配235/50 R19尺寸的马牌轮胎,型号为EcoContact 6轮胎;低配车型采用尺寸为235/5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尾部的设计倒是传承了老款的风格,同样是回力镖式的造型的尾灯,内部更换了更为时尚的LED灯带,下包围采用了隐藏排气口的设计,符合混动车的风格。

    车内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换上了全新的方向盘和电子挡把,用料和工艺则维持原有水准。多媒体系统则是标配了8英寸的中控屏,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高配车型采用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低配则是4个扬声器。同时提供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低配车型则是采用了双圆盘的机械指针,搭配7英寸的屏幕。此外,高配车型提供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前方碰撞辅助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警告,后方车侧警示系统,智慧型定速控制。

    新车使用了高强度的轻量化钢材,大幅减轻了车身重量,有助于降低油耗。厂家资料称其在前后车门,发动机盖等部位采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减重的同时还令刚性提升48%。其动力搭载全新的ALiS Mild Hybrid轻混系统,搭配12V轻量锂电池,能在加速时提供额外扭矩,在制动时更好回收动能,在停止时为车载电器提供电量,整体油耗比上代车型降低10%。1.3T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1800-3750rpm,搭配模拟7速的Xtronic CVT变速箱。底盘全系都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架,高低配车型的后悬架不尽相同,高配车型采用多连杆后悬架,低配车型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小鹏G3i/P5/P7调整售价 降幅最高3.6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7.19-55.19万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马自达MX-30 R-EV首发 或春季欧洲交付
北汽制造鲸卡T7 CNG上市 6.38万元起售
92#油价下调0.16元
新Q5L配置动力微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