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飞凡R7上市 支持换电/27.99万起售

时间:2023-02-02 14:37: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飞凡汽车宣布——新款飞凡R7正式上市,共推出四个配置版本,售价为27.99-38.99万元。同时,该车支持换电,其车电分离的售价为19.59-28.99万元。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和分体式大灯组,三角形的大灯组造型纤细。同时,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夸张,搭配黑色的下包围,极具未来感。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外凸的轮拱,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身和车顶采用不同配色,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925*1655mm,轴距为2950mm。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通过多线条勾勒出层次感丰富的设计,后备厢盖上方上翘的小鸭尾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内应用大量皮质进行包覆,提升内饰档次感和豪华感。并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43英寸真彩三联屏(由10.25英寸仪表盘、15.05英寸的AMOLED超清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多媒体屏组成),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载华为增强AR-HUD平视系统。

    其动力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搭载容量为77kWh和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51km和642km;双电机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400kW(544马力),最大扭矩700Nm,搭载容量为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06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小鹏G3i/P5/P7调整售价 降幅最高3.6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价47.19-55.19万
上汽大众第2600万辆车下线 ID.系10万辆
马自达MX-30 R-EV首发 或春季欧洲交付
北汽制造鲸卡T7 CNG上市 6.38万元起售
92#油价下调0.16元
新Q5L配置动力微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