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 入门车型/或4月上市

时间:2023-01-19 09:1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海鸥的实车图,该车此前已经现身工信部目录,有望4月正式上市。比亚迪海鸥定位纯电动小型车,并低于海豚,将会成为海洋网入门级产品。(图片来源:@高转青年-画车魏sir)

    新车外观采用更具棱角的造型设计,相较海豚展现出了更硬朗的风格。前脸采用梯形格栅设计,两侧灯带造型仿佛海鸥展翅翱翔。大灯组造型同样十分硬朗,不知是否会让您联想到某品牌的超跑。车侧拥有非常流畅的线条,分段式腰线呈上扬的状态,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还配备半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造型与前脸一脉相承,形成呼应。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2月汽车销量环比增9.7% 全年呈小幅增长
全新本田CR-V e:HEV申报图 油耗再降低
长安CS75 PLUS iDD亮相 动力搭1.5T插混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爆发式增长
吉利全新SUV申报图 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坦克700申报图曝光 动力搭3.0T发动机
静态智己LS7 开阔舒服
12月乘用车显翘尾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