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岚图追光首批量产车下线 首月订单超万辆

时间:2023-01-13 14:53: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日前,岚图官方宣布——岚图追光首批新车正式量产下线,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在春节前运送至国内各大城市展厅,据悉该车发布首月订单超订单已超过10000辆。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岚图品牌“天地鲲鹏”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则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样式,两侧獠牙式造型让新车更具攻击性。车身颜色提供杜若白、日光橙、云光蓝、琉光金四种颜色。

    车侧前后翼子板微宽出车身,车门下方则设计有阶梯式的线条点缀,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使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25Cd。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设计,内部光源的排列组合在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还配备了可自动升降的电动扰流板,在高速行驶时最高可提供40kg下压力。此外,其全车搭载31个高性能传感器,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2个高精度定位单元。

    车内配备3块12.3英寸组成的联屏设计,内置腾讯视频、哔哩哔哩和QQ音乐等娱乐功能,并且支持手势控制、四区语音系统以及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此外,其还配备AR-HUD抬头显示,拥有60英寸大画幅,可显示30+类交通信息。配置上将配备14扬声器的丹拿音响、2.18m²全景天幕+双电机分区卷帘、全车座椅均标配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配备7英寸控制屏,可调整音响、加热、通风、氛围灯等功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搭载高通8155芯片,并配备岚图最新的自研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首创的远程挪车功能以及泊车记忆功能等。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292马力),系统总功率375kW、最大扭矩73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制动距离为33.83m。动力电池将提供109kWh电池或86kWh半固态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730km (CLTC)和580km(CLTC),其还支持超快充,充电10分钟可补能230km的续航。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岚图追光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且还配备CDC电磁悬架,其拥有4D智慧底盘技术,可根据纵向加速度、车辆转向角等信息,判断驾驶意图,并主动对减振器阻尼力进行调整。另外,其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0-100%前后扭矩分配。(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