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缤果曝申报图 两种续航/一季度上市

时间:2023-01-12 10:0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五菱缤果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将于一季度上市,并布局7-10万级别新能源市场,其续航未来将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申报图来看,五菱缤果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家族中其他电动车有着明显的造型差异。整车采用圆润的线条勾勒,近似椭圆形的头灯与尾灯组搭配的恰到好处。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五菱宏光MINIEV之上。动力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30kW。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