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魏牌拿铁DHT-PHEV申报图 动力不变

时间:2023-01-12 09:47: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中看到了新款魏牌拿铁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更为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配备了分体式大灯,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

    新款车型弱化了前脸中网的设计,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渐变式中网。老款车型前脸依然会保留,新车将采用双前脸的设计,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为前大灯组,双C型设计,前大灯组下方还有两个侧进气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尾灯与前大灯的设计相呼应,同样采用C型设计,同时尾部强化了品牌归属,加入了长城汽车字样。

    申报车型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动力相同,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加上电机以后,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综合扭矩530牛·米。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4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