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威大虎ED-i增程版曝谍照 续航1000+km

时间:2023-01-05 09:5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斯威大虎ED-i增程版车型的谍照,新车主打10万元级别的大七座增程式SUV市场,外观设计非常狂野,并配备增程动力总成,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

    作为斯威迈向新能源市场的首款产品,斯威大虎ED-i基于全新ED-i(Electrical Drive-intelligent)智能混动电驱平台打造,该平台由斯威汽车和弗迪动力联合开发。其外观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可以通过半封闭式前格栅等细节判断它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同时,新车所采用的配色展现出了与此前不同的精神面貌,整体拥有更加年轻化的气质。

    车侧仍然有着颇为硬朗的线条设计,轮眉、侧裙等处配有宽大的黑色护板。此外,新车内部将会采用2+2+3座椅布局,能够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同时,新车配备了一款颇具时尚感的多辐式轮圈,前后均配备215/60 R17轮胎。车尾将会配备ED-i专属标识,进一步明确它的新能源属性。

    车内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中控台布局,悬浮式中控屏并没有缺席,中控台控制区域将会保留诸多实体按键,副驾驶前方还配备了扶手。此外还可隐约看出其还配备了液晶仪表。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仅获悉它的综合续航将会超过1000公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熊猫mini亮相车展 外观好看续航真短
一汽-大众宝来300TSI亮相 换1.5T发动机
别克E5试装车下线 或2023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上市 售价18.59-24.99万
2023款比亚迪海豚上市 售11.68-13.68万
长安Lamore名逸达发官图 方舟架构打造
广州车展轿车TOP4
坦克500等引领混动趋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