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深蓝S7推增程/纯电车 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22-12-26 12:0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长安深蓝首款SUV车型——长安深蓝S7将在2022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作为长安深蓝旗下第二款车型,该车与深蓝SL03一样,将会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纯电版

增程版

    新车外观延续了深蓝SL03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大灯组提升前脸攻击性,下方则依旧保留了大尺寸通风口的设计。另外,无论是纯电动还是增程式混动版车型,其前脸都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

纯电版

增程版

    车尾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由于增程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因此两种动力形式的尾部造型也完全一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9英寸或20英寸轮圈。

    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160kW或190kW两种电机,增程版车型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上市 5.98万起售
别克Electra E5发官图 定位五座纯电SUV
马自达CX-50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3年上市
长安览拓者上市 推14款车型/9.99万起售
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上市 售价5.98-7.48万
阿维塔11及011量产车下线 年内批量交付
两厢新思域没什么槽点
格瑞维亚35.58万起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