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坦克500 PHEV曝申报图 搭2.0T插混系统

时间:2022-12-15 13:5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新品申报信息中,首次见到了坦克500 PEHV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将搭载以2.0T发动机、前桥电机以及大容量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外观样式变化不大,粗壮的镀铬条勾勒出硬朗的前脸造型,矩阵式LED大灯组看起来也十分霸气,而作为硬派SUV车型,挺拔的车身、全地形轮胎、外挂式备胎等硬件也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6(5078)/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作为一台中大型越野车,坦克500 PHEV还将提供19英寸/20英寸轮圈,对应的265/55 R19、265/50 R20轮胎在应对非铺装路面时也有着更出色表现。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E20NA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数据比坦克300上那台E20CB发动机更高,但暂时还不清楚具体的技术应用是否有一定升级。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9HAT变速器,和坦克500燃油版使用的9AT一样,该变速器也是纵置布局的9速行星齿轮变速器,可通过分动箱实现四驱扩展。而不同的是,坦克500 PHEV的9HAT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集成了一台同轴电机,可通过离合器直接给车轮提供动力输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