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HR-V混动版申报图 配2.0L混动系统

时间:2022-12-15 12:26: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本田HR-V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会配备2.0L混动系统,比燃油版车型更加省油。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前格栅内部的布局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由黑色蜂窝网格变为黑色横幅饰条。同时,新车换装了蓝色品牌徽标,彰显出车辆不一样的定位。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11(1621)mm,轴距为2655mm。车尾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除了新增HEV标识之外,新车后包围处采用了与燃油版不同的设计,取消了银色装饰,改用纯黑色设计。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选装并不算丰富,均为相对比较基础的配置。其动力将会配备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油耗方面,整备质量为1564千克的版本与1568千克的版本对应的油耗为5.13L/100km。整备质量为1622千克和1641千克的车型对应油耗为5.26L/100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