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90发布预告图 或搭载插混系统

时间:2022-12-14 13:3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马自达官方公布了旗下马自达CX-90车型的预告图,并同时宣布该车将于2023年1月份全球首发。新车将采用马自达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使用名为E Skyactivv 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是马自达旗下首款电动化的全球车型。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官方展示了新车的尾部细节,其尾灯组采用了较为狭长的设计,内部的LED光源呈现出“勺子”的形状,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后备厢拥有非常丰富的横向线条设计,凸显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值得注意的是,在车尾右下角有一个铭牌标识“E Skyactivv PHEV”,这也表明该车将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另外,在预告图中虚化的背景下,有一个人正拿着充电枪准备充电,这可以说明新车的充电插口设置在了右侧前翼子板上。

    但令人在意的是,新车将会基于哪款发动机做插混系统。目前我们已知马自达CX-60上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328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8秒。显然,上述这种动力完全可以复用在CX-90上面。但不过...

    早之前,马自达还公布过一个CX-90的预告图,这个预告图上展示了车辆前翼子板通风口上的“直列六缸”标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否也是插混系统。虽然马自达的公告称CX-90是品牌有史以来首款全球插混车型,但其实也并没有明确CX-90只能配备插混系统。最后,据海外相关人士称,马自达CX-90除了将在2023年1月份全球首发外,或将在同年年内引入中国。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