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晴空12月12日上市 预售价6.98万起

时间:2022-12-08 08:1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五菱晴空车型的预售价格,新车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8-8.9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12月12日上市,续航300公里。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球最新的流行设计,极简的设计语言,前脸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前大灯组根据光源配置不同,将提供卤素或LED光源。车身颜色将提供白、蓝、灰、咖四款车身颜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车尾与车头相呼应,有相似的设计元素,包括贯穿式的LED尾灯,和两侧的分体式制动灯。

    车内同样是极简的设计风格,不过与宏光MINIEV有很大不同的是,采用了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晴空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还可实现蓝牙钥匙、空调控制、远程启动、远程开关门、升降窗、预约充电、车辆剩余电量查询等功能。

    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续航方面,五菱晴空提供300公里续航里程表现。同时,其还支持多样充电模式,其中直流快充实现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