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时间:2022-11-29 09:16: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护卫舰07将于12月9日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曾在2022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前不久网络上也曾曝光过该车的预扣提车价(经销商从厂商提车价格),根据纯电续航和配置的不同,可分为6档配置,纯电续航有100km、175km和205km不等,预扣提车价格在20-2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多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拉伸整车视觉宽度,配合顶部比亚迪新字标发光LOGO,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和科技感。车侧双腰线设计车身营造出立体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和硬朗的轮眉线条,搭配大尺轮圈后,整个车侧看起来肌肉感与力量感非常明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车尾层次简约分明,贯穿式尾灯融合立体式海浪造型,动感精致。

    车内整体上看上去比较大气,金属质感饰条搭配麂皮,从两侧门板贯穿到中控面板,再拉伸车内横向视觉宽度。整个中控台富有层次感,中控面板上部靠近前挡风玻璃的除雾风口采用与中置扬声器一体化的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军舰刺破碧波泛起的层层波纹。音响系统采用丹拿,拥有多达12个扬声器,配备丹拿SDVC噪声掩蔽技术,预计会有不错的声学体验。座椅采用麂皮面料,拼色的设计看起来很温馨,造型也很精致,搭配缝线更能营造舒适、家用的氛围。

    新车将与比亚迪唐一样,提供 DM-i版本和DM-p的四驱版本,两大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其中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采用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仅4.7秒。(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