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补贴后23.97万起售

时间:2022-11-28 08:5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星越L Hi·P售价,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3.97万和25.37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车一同推出的还有全新的LOMOGrey磨砂灰色的车身配色,大大提升这款车的颜值。关于新车详细售价以及详细购车权益。

    新车外观相比现款星越L雷神Hi·F版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对前雾灯的样式进行了微调,提升车辆辨识度。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颇具气势。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中规中矩,与前进气格栅相配合显得沉稳大气。

    车身左侧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门的右下角还加入了插电混动新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在此前完成申报,其车身尺寸也依然保持长宽高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另外,该车将配备的是20英寸轮圈。

    车内上深下浅的配色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台的贯穿式多媒体触摸屏,这块屏幕由中控区域延伸至副驾驶前方,可以显示诸多行车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新车将标配41.2kWh的CTP平板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7.5km。此外,星越L Hi·P标配“双电机串联锁定”,用户可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热效率高达43.32%的“增程器”让增程电动里程达1250km。星越L Hi·P 标配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电混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km。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 Hi·P标配直流快充,可实现最高85kW充电功率,让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欧蓝德上市 5/7座布局 16.98万起售
油价下调 92#降0.14元/加满50L可省7元
无界Pro上市 续航最大408km/8.99万起售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比亚迪:海豚空调白色粉末无害/免费更换
北汽制造卡路里开启预售 6.98-7.68万元
BJ60 4驱+48V混动
领地6座穿越豪华版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