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纳米BOX Plus上市 售价6.72-7.12万元

时间:2022-11-25 10:43: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网获悉,纳米BOX Plus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2-7.12万元。作为新增车型,纳米BOX Plus主要变化在于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从而使续航提升到了351km。

    新车外观依旧保持纳米BOX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前脸处采用分体式头灯组设计,车尾则具有一定越野风格。车身依旧保持长宽高3732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定位为小型SUV。

    配置上也向纳米BOX看齐,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盘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另外其还配备后倒车雷达、App远程控制、车辆定位/寻车、充电管理和车况查询/诊断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电池容量为28.9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351km,电机最大功率为33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快充30分钟电量即可由30%充至80%。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