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晴空首款全球车Air ev左舵版基地下线

时间:2022-11-21 09:37: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五菱晴空(Air ev左舵版)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迎来下线。与此同时,五菱纯电精益智造工厂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正式奠基。

    据官方表示,五菱纯电精益智造工厂总装生产采用“装配岛”模式,主线合装极简,支线分装2C。同时,五菱自研智能机器人和一站式数据决策,可实现“车找工位”“料找车”的实时自适应调度,提高生产效率。此外,智能感应检测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追溯,稳定性得到提升。

    回顾新车外观,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同时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辨识度相当高。贯穿式灯带边缘还加入饰条进行装点,并延伸至两侧后视镜处,提升视觉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尺寸比宏光MINIEV稍大。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颇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刹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

    车内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提供深、浅双色主题,融合撞色拼接等元素,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中控区撞色面板采用陶瓷白、皮革包覆、金属质感等多种材质拼接而成,精致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新车还配备了可防眩目、防反光和防指纹性能的10.25英寸双联屏,并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以全新UI界面,支持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多指令、可见即可说等语音交互功能;还创新载入多种智慧功能,满足出行、娱乐等多维度的用车体验;另支持手机即钥匙,用户可远程进行车辆控制,随时随地查询车辆状态。

    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续航提供300公里续航里程表现。同时,其还支持多样充电模式,其中直流快充实现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