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Electra ES曝申报图 全新纯电动SUV

时间:2022-11-17 12:1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别克Electra ES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是上汽通用旗下的全新纯电SUV产品,具有长达2954毫米的轴距,彻底超越了昂科旗,预计会是一款具有出色空间表现的中大型SUV。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延续了此前的别克Electra-X概念车,官方称其外观风格是别克PURE Design设计理念打造。其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全新飞檐展翼式前脸搭配点阵式格栅,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未来感。

    车身是标准的SUV造型,有利于保证内部空间表现,同时还能看到隐藏式门把手。轮圈将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1(1684)mm,轴距为2954mm。尾部的设计呈现出简约的造型风格,凸显纯电动车型的纯粹感。并采用了横向的线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车尾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搭配上别克升级后的LOGO更显精致。

    配置上可选装天窗、后视镜、雷达、摄像头、不同造型格栅等。动力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180kW。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