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理想L7申报图曝光 旗舰五座中大型SUV

时间:2022-11-17 11:45: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理想L7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被理想汽车官方定义为旗舰五座中大型SUV,将推出“Max”与“Pro”两个版本,此前已经公布了该车型的售价,为33.98-37.98万元。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与理想L9、L8区别不是很大,车头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星环LED灯组,其分体式灯组中的远近光灯组与前包围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整体设计风格可以说极具“家族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激光雷达可作为选装提供,无激光雷达的版本车顶上就取消了“鼓包”设计。另外,理想L7作为五座中大型SUV,与L8最大的区别是车顶线条的设计,L7的车顶线条呈现略向下倾斜的溜背式设计,因为是五座版车型,所以没有第三排头部空间的需求。而溜背式的设计也能更好的凸显出新车的定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

    车尾则与理想L8的造型基本保持了一致,贯穿式的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灯壳设计,后备厢与后包围的组合让新车看上去非常厚重、宽大,而包围中间的牌照框区域又为新车增加了一些层次感。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不同颜色的轮圈样式以及电动踏板等配置。动力依旧搭载1.5T四缸增程器,并搭配前后双电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