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无界Pro将于11月23日上市 预售8.99万起

时间:2022-11-17 09:53: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奇瑞新能源无界Pro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一款4座微型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有301km和408km两种,其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9-11.29万元。

    作为一款双门微型车,新车外观采用了机甲风格,封闭式的前脸内部融入了菱形的装饰,两侧的大灯造型独特,官方称之为雷霆战斧,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另外,新车将提供七款车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车侧采用的是双色车身设计,车门把手为隐藏式,在侧裙上还增加了不同颜色的装饰,并且将会配备16英寸的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整备质量在970-1015kg。车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后包围还营造出了排气装饰,整体造型放在这个级别中算是比较独特的。

    车内主打简洁/科技风格,12.9英寸中控大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视觉层次感突出。同时,该车还将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这款8核高速处理芯片的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让车辆拥有高达500000DMIPS的超强算力。未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景天幕、副驾电动座椅、氛围灯、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12.9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影像、远程控制、华为Hicar手机互联、电子驻车、PM2.5空气滤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上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并道辅助、开门预警等。

    新车有两种电机功率,301km续航车型电机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408km续航车型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直流快充30%-80%用时大于等于半小时。(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