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枫叶80v PRO上市 售价16.28-17.88万

时间:2022-09-26 12:0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26日,从睿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MPV——枫叶80v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6.28万和17.88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最新的换电技术,大大提升用车便利性以及使用场景。

    新车外观基于吉利嘉际打造而来,并针对其车辆属性进行优化。作为纯电动车型,该车换装了全新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中央的品牌LOGO,大大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车侧配备了密辐式轮圈,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化设计的追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

    车内采用“海雾蓝舒享内饰”座舱,整体风格比较居家。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GKUI智能车机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人车交互体验。同时,GKUI智能车机系统预置的语音交互功能,可“秒懂”用户指令,减轻驾驶负担。用户可在车机运行全程随时打断,进行新一轮对话而无需重新唤醒。此外,车内更注重空间表现,目前纯电动MPV市场仍有较大空白,采用2+2+2的6座空间布局,枫叶80v PRO恰好满足一部分对6座车型追求消费者的需求。据官方表示,该车多达23处储物空间以及最大1198L行李箱容积,充分满足家庭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两款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分别为52.56kWh和66.57kWh,对应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480km。在耐用性方面,睿蓝枫叶80v PRO的电池在完成2500次充电循环后,剩余容量仍然可以超70%。此外,智能温控系统也将确保电池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具备可充可换电的能力,其中快充为选装配置。基于吉利科技集团智能换电站全自动化、无人值守的底盘换电技术,枫叶80V仅需60秒即可完成动力电池更换的全流程操作。目前,睿蓝汽车换电生态内的换电站已经覆盖杭州、重庆、济南、天津、长沙在内的多座城市,预计到今年底,将实现全国200余座换电站的布局,覆盖23座城市。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